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二次“金特會”哪辦?特朗普:在考慮三四個地點

2018-10-10 07:45:44|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網10月10日電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9日表示,他已準備在短期內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第二次會談,目前在考慮三至四個可能的會面地點,其中一個可能是位於佛羅裏達州的海湖莊園。

  據報道,特朗普當天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指出,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在平壤與金正恩進行了良好對話。他還表示,與金正恩的第二次會談“很可能”不會在新加坡舉行,正在考慮多個地點。

  “他可能會喜歡海湖莊園,我也很喜歡,但我們看看吧。我們正在討論三到四個地點。”特朗普説。

  此外,特朗普也沒有排除他可能會前往朝鮮和金正恩進行會晤的可能性。“我認為最終我們會在美國土地上和他們的土地上進行多次會晤。時間不會太遠了了,我們正在安排。”

  特朗普也表示,希望可以撤銷對朝制裁,但前提是美朝雙方在無核化上達致一些成果。

  此外,特朗普當天在另外一個場合表示,他和金正恩的第二次會談將在美國11月中期選舉後舉行。

  另一方面,剛結束對亞洲訪問返回華盛頓的國務卿蓬佩奧9日下午表示,他的這次朝鮮之行取得了“真正的進展”,美國向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目標又邁進了一步。

  “雖然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們可以預見,我們將會最終實現目標,就是朝鮮完全且可驗證的無核化。”蓬佩奧在白宮向記者們表示。

  蓬佩奧表示,他將在不久後宣佈關於第二次“金特會”的相關安排。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