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9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園區工程進入衝刺收官階段

2018-10-10 17:05: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北京世園會園區建設實景圖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周磊):記者10日從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獲悉,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園區工程全面進入衝刺收官階段,園區建設基本成形。國際招展工作已超額完成,整個中華展園正按計劃穩步推進,已初具雛形。

  2019年北京世園會將於明年4月29日開幕,據北京世園局副局長葉大華介紹,現在離開幕還有200天,截至目前,共有104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確認參展2019北京世園會,國際展園正在按期建設。另外,全國31個省區市、港澳臺地區、17家國內企業的51個室外展園已全部施工建設。大部分展園建設進展已超過總工程量的50%。世園會園區公共綠化景觀,喬木、灌木種植完成90%的工程量 。 

  據介紹,本屆世園會的展覽展示總體方案已獲組委會通過。從大園藝、全産業鏈出發,採取實物展示與互動體驗相結合、傳統展示與數字技術相結合的展示手段,展示各國園藝新産品、新技術、新工藝、新理念,舉辦專項競賽與展示。室內大型長卷展墻、各類特色園藝植物、模組化集裝箱植物工廠、世界花藝大賽等也將亮相世園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