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媒:安倍下周將訪問歐洲 下下周將訪問中國

2018-10-10 14:15:51|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楊璐】日本NHK電視臺10日報道稱,安倍當天出席了在首相官邸召開的政府與執政黨聯絡會議。會議上安倍表示,下周他將出席在比利時召開的亞歐首腦會議(ASEM),還將在下下周訪問中國。訪問期間將就朝鮮問題等國際形勢同各國首腦交換意見。

  本月16日至20日,安倍將訪問西班牙和法國。之後,將會出席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舉行的亞歐首腦會議(ASEM)。

  安倍稱:“將會抓住兩年一度的亞歐首腦會議這一良好時機,圍繞以朝鮮問題為首的國際形勢,以及基於自由公正的規則下強化經濟秩序等問題,向各國訴説日本的立場。”

  安倍還表示,自己將於下下周的後半段訪問中國。訪華期間,將與中國國家領導人進行會談,不僅會探討中日關係,還將探討包括朝鮮問題在內的各種國際形勢。並希望能通過此次會談把中日關係推到新的高度。

  (原標題:日媒:安倍下周將訪問歐洲 下下周將訪問中國)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