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爾代夫執政黨敗選後提起訴訟

2018-10-11 18:55:11|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新華社科倫坡10月11日電(記者唐璐)馬累消息:馬爾代夫執政黨馬爾代夫進步黨10日發佈聲明説,該黨已經向最高法院提起訴訟,反對9月23日舉行的總統選舉結果。

  聲明説,馬爾代夫進步黨認為選舉中出現“嚴重操控和欺詐、瀆職以及腐敗”,決定尋求法律途徑,維護該黨總統候選人亞明及其競選夥伴的選舉權利。

  9月29日,馬爾代夫選舉委員會發佈9月23日總統選舉最終結果,來自馬爾代夫民主黨的易卜拉欣·穆罕默德·薩利赫戰勝馬爾代夫進步黨候選人、現任總統亞明,贏得此次總統選舉。

  馬爾代夫選舉委員會主席艾哈邁德·謝裏夫同時表示,總統選舉期間,選舉委員會共收到423起投訴。經調查,這些投訴均不影響選舉結果。

  原標題:馬爾代夫執政黨敗選後提起訴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