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風暴“卡勒姆”襲擊英國多地 2人死亡

2018-10-15 14:48: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谷士欣

 

 近日,英國多地遭到了風暴“卡勒姆”的襲擊,狂風暴雨引發了洪水和泥石流等災害,導致2人死亡。目前,“卡勒姆”的威力已經減弱。

  

  威爾士是本次風暴中受災最嚴重的地區。13日,威爾士西部城市卡馬森爆發了泥石流,一輛貨車被捲入河裏;多處樹木被連根拔起,阻塞了交通。此外,災害還導致了河流水位暴漲,多處房屋被淹,道路損毀。當地政府相應地發佈了洪水警報,要求人們遠離危險區域。

  

  從當地時間12日開始,由於風暴“卡勒姆”的襲擊,英國多地發生強降雨,並伴有暴風,最高風速可達到每小時113公里。英國氣象局對此發佈了降雨黃色預警。

  據了解,隨著風暴“卡勒姆”的減弱,多處河流水位回落。當地時間14日,部分地區洪水警報解除。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