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風暴“萊斯利”襲擊伊比利亞半島 造成27人受傷 30萬戶居民斷電

2018-10-15 09:24: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谷士欣

  颶風“萊斯利”減弱為熱帶風暴,但依然襲擊了伊比利亞半島,給西班牙和葡萄牙等地帶來了大風和強降雨天氣。

  27人受傷 30萬戶居民斷電

  葡萄牙大氣海洋局13日當天向首都裏斯本、波爾圖、塞圖巴爾、阿威羅、布拉加和科英布拉等13個地區發佈紅色預警,以應對當晚登陸的颶風“萊斯利”。而儘管“萊斯利”在13號晚登陸葡萄牙時已由1級颶風減弱為熱帶風暴,但其風速仍可達到每小時110千米。

  

  在“萊斯利”的影響下,上千棵樹木被連根拔起,大約30萬戶居民家中斷電,許多房屋的窗戶也在風暴中破碎,總共有27人“萊斯利”造成的意外受傷。

  多地發佈洪水預警

  當地時間14日清晨,“萊斯利”侵襲西班牙,最高風速達每小時100千米。

  

  西班牙應急服務部門對西班牙北部和西北部地區發佈了洪水預警,提醒當地居民避免在暴雨中駕車出行。

  當地居民:“萊斯利”把不少地方的樹都給刮斷了,導致了不小的損失,比如埃斯特雷馬杜拉(西班牙西部),更別提葡萄牙了。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