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歐盟官員:邊界問題未決 英脫歐談判尚未達成協定

2018-10-15 08:45:07|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10月15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歐盟談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14日表示,儘管“極度努力”,英國脫歐談判依然未能達成協定,肇因于部分關鍵議題無法獲一致結論,其中包括愛爾蘭邊界問題。

  在英國脫離歐盟期限不到6個月之際,歐盟談判代表巴尼耶與英國脫歐大臣拉布(Dominic Raab)14日出人意表在布魯塞爾舉行會談,引發揣測英國脫歐談判即將達成協定。

  不過,巴尼耶表示,英國脫歐談判尚未達成協定。他指出,愛爾蘭邊界問題依然是一大障礙。

  他説, 英國脫離歐盟後,如何免除歐盟成員國愛爾蘭與英國北愛爾蘭(Northern Ireland)之間的邊境檢查,是未決的問題之一。

  一名歐盟官員表示,在歐盟17日舉行布魯塞爾峰會之前,並未安排進一步的談判。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