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改革開放40年】希臘老師:想念北京 想念我的孩子們 (微視頻)

2018-10-16 09:08: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柏漪

  《老外在中國》是由國際在線策劃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折射出中國社會改革開放的發展、變化和成果。

  來自希臘的易麗妮是北京第五十五中學的老師。在這裡,她不僅給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部的學生們上課,也給中國學生教授希臘的文化、歷史、神話方面的課程,她希望自己的課程能給孩子們緊張的學習生活帶來新的色彩。易麗妮在中國已經六年了,今年即將告別中國回希臘與家人團聚,她説會時常想念在北京的生活,她感到北京不僅是一座現代化的大都市,同時也非常富有生活氣息,非常安全。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