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朝媒公佈朝韓高級別會談成果

2018-10-16 10:17: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谷士欣

  

  △圖片來自朝中社

  據朝中社16日報道,為履行《9月平壤共同宣言》北南雙方于15日在板門店南側的“和平之家”舉行高級別會談。

  以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為團長的朝方代表團和以統一部長官趙明均為首席代表的南方代表團參加了會談。

  雙方認真討論了切實履行《9月平壤共同宣言》,把北南關係發展到新的更高階段的實踐方案,並通過了聯合新聞公報。

  公報指出,將儘快召開北南將領級軍事會談討論有關《履行板門店宣言軍事領域協議書》的技術性問題。並明確了東、西海線鐵路和公路連接及現代化項目開工典禮時期等事宜。公報還説,將協商和推進朝方藝術團赴南方演出有關的技術問題。(央視記者 董海濤)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