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歐盟談判代表:英國脫歐過渡期或延長一年

2018-10-17 11:18:22|來源:中新網|編輯:汪欣蕊

  中新網10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脫歐的歐盟談判代表巴尼耶16日表示,歐盟準備向英國提出,將明年英國脫歐後的過渡期延長一年的時間。

  據報道,巴尼耶16日對27國的歐盟外交部長們表示,歐盟委員會準備以非正式的方式于下個星期提交給英國一個新方案,方案的重點之一是提議將英國的脫歐過渡期延長一年。他表示,歐盟希望在下個月之前與英國達成脫歐協議。

  英國將於2019年3月29日退出歐盟。只有在英國協議脫歐的情況下,才會有脫歐過渡期的存在,過渡期原計劃于2020年12月底結束。在為期21個月的脫歐過渡期內,所有的歐盟法規仍然適用於英國。

  報道稱,設置這一脫歐過渡期的目的,是為了避免英國在脫歐之後,馬上就跳入一個真空的狀態,過渡期能夠讓談判者有時間就英國和歐盟的未來關係達成協定。

  (原標題:歐盟談判代表:英國脫歐過渡期或延長一年)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