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特朗普將赴巴黎參加一戰紀念活動 無會面計劃

2018-10-17 10:44:15|來源:中新網|編輯:汪欣蕊

  中新網10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將出席11月11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週年紀念活動。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已證實與會,但目前俄美領導人沒有會面的計劃。

  據報道,俄羅斯總統助理烏沙科夫16日告訴記者,普京將於11月11日赴巴黎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週年紀念活動。他還稱,屆時,普京將參加法國總統馬克龍一早舉行的工作餐會,之後將在巴黎的俄羅斯軍人紀念碑獻花。

  特朗普此前在8月證實,將參加11月的這場活動。

  烏沙科夫也證實,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下周將訪問莫斯科,與俄羅斯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帕特魯舍夫會談。

  不過,烏沙科夫表示,博爾頓不會與普京會晤,俄美兩國總統直接會談的安排工作也未列入議程。他説,目前沒有普京與特朗普在巴黎會面的計劃。

  (原標題:普京特朗普將赴巴黎參加一戰紀念活動 無會面計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