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阿瓦士閱兵恐襲主謀被打死

2018-10-17 13:55: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谷士欣

  9月22日,在伊朗南部阿瓦士舉行的紀念兩伊戰爭爆發38週年閱兵儀式遭遇恐怖襲擊,造成嚴重人員傷亡。16日,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方面發佈消息説,製造這次恐怖襲擊的主謀及另外四名武裝分子已經被打死。

  當天,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發佈聲明説,他們在伊拉克迪亞拉省打死了一名名叫阿布·扎哈的男子及另外四名武裝分子。阿布·扎哈就是製造9月22日伊朗阿瓦士閱兵儀式恐怖襲擊的主謀。伊朗國家電視臺還報道稱,阿布·扎哈是極端組織成員。

  10月1日,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曾發表聲明説,他們對敘利亞境內恐怖組織營地實施了打擊,消滅了策劃實施近期一系列恐怖犯罪活動的多名恐怖組織頭目和成員,其營地設施和彈藥庫也一併被摧毀。

  9月22日,一夥武裝人員在伊朗胡齊斯坦省首府阿瓦士舉行的紀念兩伊戰爭爆發38週年的閱兵儀式上實施襲擊,造成包括受閱士兵和觀禮群眾在內的25人死亡、約60人受傷。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