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改革開放40年】美國來的"建橋"者:見證中國40年的巨大變化(微視頻)

2018-10-18 09:05: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柏漪

  《老外在中國》是由國際在線策劃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折射出中國社會改革開放的發展、變化和成果。

  四十多年前,年輕的美國律師愛德華·雷曼千里迢迢來到中國。在這裡,他不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業發展機遇,而且通過成為中國企業走向國際過程中的法律顧問,他發現並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中國成了他的第二故鄉,定居中國後他親眼見證了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經濟和社會的巨大變化。如今,他希望通過自己的專業知識搭建中國與世界交流的“法律之橋”,增進中國與跨國企業的交流與合作。他期待並相信,中國將會在21世紀的世界舞臺發揮重要作用,而他為可以在中國見證這一切而感到驕傲。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