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媒:韓朝社團商定11月3至4日在金剛山舉行共同活動

2018-10-19 16:07:11|來源:中新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10月19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報道,19日,韓國“民族和解合作泛國民協議會”(簡稱民和協)與朝鮮“民族和解協議會”就11月3至4日在金剛山舉行為期兩天的共同活動,達成最終協議。

  據報道,韓國民和協有關人士表示,與朝鮮民和協決定就勞動、農民、青年學生、女性、宗教和文化6個領域進行協商。

  韓國代表團包括民和協成員、採訪人員和支援人員等在內約為300人,將儘早為進行實地考察和工作協商前往金剛山。

  韓朝民和協舉行共同活動是自2008年以後10年來的首次。此次活動的名稱為“落實《板門店宣言》和《9月平壤共同宣言》朝韓民和協連帶與團聚大會”,在舉行共同活動期間,朝韓民和協將就6個領域進行協商,有可能簽署民間層面的社會和文化交流協議。

  (原標題:韓媒:韓朝社團商定11月3至4日在金剛山舉行共同活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