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意大利年輕難民庇護遭拒自殺身亡 離開家鄉逾2年

2018-10-19 10:30:22|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汪欣蕊

  中新網10月19日電 據意大利歐聯通訊社報道,日前,意大利普利亞大區塔蘭托省卡斯泰拉內塔市發生了一起難民自殺事件。一位來自岡比亞22歲的年輕難民,因庇護申請被當局拒絕後,向意大利法院提出申訴再次遭到拒絕。絕望中,22歲的年輕難民對生活完全失去了信心,最終選擇自殺結束了年輕的生命。

  2018年10月12日,意大利法院正式下達裁決,駁回了22歲岡比亞難民的申訴,取消其難民庇護申請資格,要求警方依法予以遣返。法院裁決送達後,當地時間15日,該難民用繩索在住所的陽臺上,結束了自己年輕的生命。  據報道,自殺身亡的年輕難民,在意大利已經居住了2年時間。該難民登陸意大利後,首次申請難民庇護,于2016年12月被當局拒絕。隨後,該難民委託律師向意大利法院提出了申訴。

  據警方消息,自殺身亡的年輕難民生前曾向警方表示,如果他向法院提出的申訴被駁回,願意借遣返機會返回自己的家鄉岡比亞。

  據悉,22歲的岡比亞難民來到意大利後,等待難民庇護申請批復過程中,曾在萊切市一所接待中心工作,隨後轉到了卡斯泰拉內塔市一處碼頭從事勤雜工。

  22歲岡比亞難民因庇護申請造拒自殺身亡,事件在當地社會引起了極大震動。目前,當地社會慈善機構、社會團體正在積極組織募捐活動,希望將不幸自殺身亡年輕難民的遺體,送回他的家鄉安葬。普利亞大區政府表示,政府將出資為22歲的岡比亞難民舉辦葬禮。(博源)

  (原標題:意大利年輕難民庇護遭拒自殺身亡 離開家鄉逾2年)

標簽:難民問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