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土耳其警方搜索森林和海濱城市 尋找卡舒吉遺體

2018-10-19 09:46:35|來源:中新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10月19日電 據外媒19日報道,兩名土耳其官員稱,土耳其警方正在伊斯坦布爾郊外的一片森林,以及馬爾馬拉海附近的一座城市中搜索,尋找“失蹤”記者卡舒吉的遺體。

  報道稱,這兩位高級官員還透露,調查人員還在搜查沙特駐土耳其領事館和領事官邸的過程中找到了“許多樣本”,他們現在試圖分析這些樣本,以尋找卡舒吉的DNA痕跡。

  現年59歲的卡舒吉是沙特知名記者,他為《華盛頓郵報》等多家媒體供稿。近年來,他與沙特政府對內外政策持不同看法,逐漸與沙特政府對立。本月2日,卡舒吉進入沙特駐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領事館辦理結婚相關手續,從此“失蹤”。

  卡舒吉“失蹤”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土耳其警方認為卡舒吉已經在領事館內遇害,但遭沙特官方否認。目前,土沙兩國同意就此事進行聯合調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