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改革開放40年】龍安志:中國改革開放是全球發展最寶貴的範例(微視頻)

2018-10-19 09:10: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柏漪

  《老外在中國》是由國際在線策劃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折射出中國社會改革開放的發展、變化和成果。

  1981年,一位美國青年懷抱著夢想,以大學交換生的身份第一次來到了中國,他就是龍安志(Laurence Brahm)。此後近40年的時間裏,他一直在中國生活和工作,他是律師、作家,同時也是喜馬拉雅共識機構創始人和中國與全球化研究中心高級國際研究員。他撰寫出版了眾多有關中國經濟改革,亞洲金融和可持續發展的書籍。作為中國改革開放的全程見證者和深度參與者,龍安志對中國改革開放與全球治理有著獨特而深刻的體會與見解。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