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朝將進行山林合作會談 韓方:爭取取得實質性成果

2018-10-22 08:21:49|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朝22日將在開城工業園區內的韓朝聯絡辦公室(聯辦)舉行山林合作會談,就聯合防治松樹線蟲病等合作事宜進行磋商。韓方代表團啟程赴會前向記者們表示,將爭取取得實質性成果。

  據報道,韓朝代表團各由三人組成,韓國山林廳次長樸鐘虎和朝鮮國土環境保護省山林總局副總局長金城浚擔任首席代表。

  韓朝將在會上就松樹線蟲病防治、苗圃現代化建設等第三次文金會發表的《平壤共同宣言》中有關山林合作協議的落實方案進行磋商。

  樸鐘虎當天在首爾三清洞南北會談本部啟程赴會前表示,韓朝開會探討實質性合作方案,以切實落實《平壤共同宣言》中有關山林合作的協議,韓方將爭取取得可喜的、實質性的成果。

  就會談是否會敲定聯合防治工作日程安排的提問,樸鐘虎説,需經會議討論才能知曉。對於新建苗圃選址問題,他表示,雙方將在今天的會談上主要協商相關問題。

  今年7月初,韓朝舉行山林合作會談,商定在邊境地區聯合開展山林病蟲害防治工作。之後於8月8日,韓方人員前往朝鮮金剛山地區與朝方一同了解病蟲害情況,並討論了防治工作日程安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