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敘官員:敘利亞允許禁化武組織探訪其兩所研究機構

2018-10-22 14:37:37|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22日報道,敘利亞副外長米克達德表示,大馬士革允許聯合國與禁止化學武器組織聯合調查機制的檢查人員前往兩所研究機構檢查是否存在化學武器。

  米克達德在《敘利亞與化學武器:事實與文件》一書發佈會後表示:“我們同意了禁止化學武器組織申請的所有探訪,包括這一次。這是有特定目的的正式檢查。我們無論如何不會阻撓禁止化學武器組織,並提供一切可能,以證明我們取得的成績,尤其是證明我們履行了對該組織的義務。”

  禁止化學武器組織總幹事阿裏亞斯4日在報告中稱,該組織與聯合國聯合調查機制選擇敘利亞巴爾扎和賈姆拉亞科研中心檢查是否存在化學武器。

  米克達德是敘利亞履行《禁止化學武器公約》義務國家委員會負責人。敘政府根據2013年的俄美協議銷毀了所有化武庫。

  (原標題:敘官員:敘利亞允許禁化武組織探訪其兩所研究機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