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克裏米亞槍擊案後約50人接受住院治療 其中5人病危

2018-10-22 15:58:46|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22日報道,克裏米亞刻赤理工職業技術學校槍擊爆炸案工作組發言人表示,案發後,有49人在克裏米亞、克拉斯諾達爾邊疆區和莫斯科的12家醫院接受治療。

  他説,仍有5人處於病危中,10人病情嚴重。26人病情狀況為中度嚴重。

  10月17日,刻赤市理工職業技術學校一名4年級學生在該校製造了槍擊和炸彈爆炸事件。據最新數據,襲擊造成21人死亡,其中包括16名學生和5名學校工作人員,另有50多人受傷。

  該事件起初被按“恐怖事件”條款刑事立案,後來改為按“以一般危險方式殺害兩人或兩人以上”的條款立案。槍手已在學校圖書館自殺身亡。

  (原標題:克裏米亞槍擊案後約50人接受住院治療 其中5人病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