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麗中國·網絡媒體生態行”主題宣傳活動在福州啟動

2018-10-24 09:10: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賈雪靜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韓宇辰): 為讓“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深入人心,凝聚起建設美麗中國的強大合力, 10月22日上午,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生態環境部宣傳教育司指導,中國環境新聞工作者協會、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和福建、江蘇、天津、河北、山東、陜西、甘肅、貴州等八省市網信辦、環保廳(局)共同承辦的“美麗中國·網絡媒體生態行”主題宣傳活動在福建省福州市啟動。

  此次活動歷時一週,人民網、新華網、中國網、國際在線等中央重點新聞網站,環保領域主要行業網站以及相關省市重點新聞網站的40余名編輯記者共同參與,分三條線路深入八個省市,走進園區、廠企、村莊、服務窗口等基層一線,同步開展實地採訪報道,發揮網絡傳播優勢,講好美麗中國、生態環保故事,充分宣傳展示沿途省市大力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的新進展、新變化、新成效。

  啟動儀式活動現場

  為媒體代表授旗

  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生態環境部宣傳教育司負責人,中國環境新聞工作者協會、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負責人,福建省有關部門負責人及中央和地方重點新聞媒體代表出席啟動儀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