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航拍明仕田園原生態山水畫廊

2018-10-27 15:47: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程亞惠

  央視網消息(記者:韓雪 王博雅 邢明):明仕田園位於廣西大新縣堪圩鄉明仕村,因電視劇《花千骨》曾在此取景而聞名,是以典型的喀斯特地形地貌景觀為主的自然風景區。

  明仕田園核心區由峰叢洼地、峰林谷地和盆地等溶岩地貌形態組成。由於岩溶發育深度不一,地貌類型多樣,構成了奇峰崢嶸、群峰競秀的地貌景觀。主要景點有明仕田園、明仕碧河、碧江翠竹、千年蜆木王、門村雲海、十九更、天然崖畫等13個景點。景區內四季景色皆如詩如畫,有著“山水畫廊”和“隱者之居”的美譽。

  明仕河沿岸是廣袤的田園,明仕河從中繞過。上游為層巒疊嶂的地形,群峰羅列競秀;中下游則谷地開敞平坦,峰林散佈,路繞峰移,空間變化豐富,尤以明仕公路橋一帶景觀最為明快。這裡河水蜿蜒清澈,倒影山峰如鏡,稻田開闊,竹叢掩岸,農舍依於山腳。沿河可見獨木橋、竹水車、牧童騎牛、農人荷鋤等田園景象。

  (原標題:【新時代·幸福美麗新邊疆】航拍明仕田園原生態山水畫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