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金正恩視察朝鮮旅遊區建設工地

2018-11-01 15:10:14|來源:新華網|編輯:程亞惠

  新華社平壤11月1日電(記者程大雨 江亞平)據朝中社1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視察了朝鮮平安南道陽德郡溫泉旅遊區和元山葛麻海岸旅遊區施工建設現場,強調要努力增進人民福祉,向世界展現朝鮮的發展潛力和朝鮮速度。

  報道説,金正恩在視察時表示這兩處旅遊景區建設條件良好,建成後有助於增進人民健康,提高人民生活水準。他對未來朝鮮人民能夠享受世界級的溫泉旅遊和海濱旅遊感到高興。

  金正恩表示,他堅信到明年10月10日朝鮮勞動黨建黨紀念日前,廣大建設者一定能順利完成建設任務。

  金正恩強調,在當前國家情況依舊困難和緊張、國際對朝制裁持續的情況下,廣大建設者要發揮集體英雄主義和堅韌不拔的鬥志,向全世界再次展現勞動黨的鬥爭作風、朝鮮的發展潛力和朝鮮速度。

  (原標題:金正恩視察朝鮮旅遊區建設工地)

標簽:金正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