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改革開放40年】星度:從農村到城市新區 我見證了浦東的發展(微視頻)

2018-11-02 09:07: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柏漪

  《老外在中國》是由國際在線策劃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折射出中國社會改革開放的發展、變化和成果。

  來自印度的星度(Surender Sharma),在中國已經工作生活了十一年。他是印度某公司上海代表處的總經理,他喜歡站在位於上海市黃浦區的辦公室裏俯瞰這座美麗的城市,因為他見證了這一座座高聳入雲的大樓拔地而起的過程。

  他感到每座城市的發展都離不開政府完善的綜合治理工作,令他感觸頗深的是,中國大力發展公共交通事業給人們帶來的便捷與福利。因為工作與化肥農藥進出口貿易相關,他對於環保也有著強烈的認知。隨著中國環保政策的不斷完善,他看到市場上有害的商品消失了,他認為現行的環保政策是可持續發展的、非常適用的政策。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