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上海進博會”點讚活動訪問量突破一億

2018-11-04 21:33: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聶崢):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發起的“相約上海進博會”大型線上點讚活動自10月29日推出以來,訪問量已突破一億。截至11月4日,僅新浪微博話題閱讀量就已超5300萬,話題互動參與量突破15萬,海內外眾多平臺廣泛轉發,多平臺總訪問量已突破1億。活動目前已吸引了來自32個國家近150多位國內外政商界人士、明星大咖及其他不同行業人士的參與。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下屬各新媒體平臺以及海外社交媒體平臺上,中外網友熱情參與互動,紛紛為開放的中國點讚。

  截至目前,比利時駐華大使馬文克、墨西哥駐華大使貝爾納爾、尼泊爾駐華大使鮑德爾、盧旺達駐華大使卡勇加、斯裡蘭卡駐華大使科迪圖瓦庫等多國駐華使節、政界人士,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蒙牛集團總裁盧敏放、安利大中華副總裁黃聖文等企業家,撒貝寧、尼格買提、朱迅、李思思等知名主持人,胡歌、楊冪、Angelababy、迪麗熱巴、佟麗婭、吳謹言、鄧倫、蔡徐坤、雷聲、武大靖、王大雷等文體明星,都加入了“點讚”的隊伍,錄製視頻與中外網友“相約上海進博會”,為開放的中國點讚。

  借力於互動活動,“相約上海進博會”已成為具有一定規模和影響力的熱門話題,不僅收穫了眾多網友的點讚、轉發和好評,還吸引許多外國網友上傳發佈了大量帶有本國風情的原創點讚視頻,他們紛紛為自己國家的特色商品代言,比如越南的咖啡、阿富汗的松子、尼日利亞的礦石、德國的汽車等等,可謂琳琅滿目。

  “相約上海進博會”,是國際在線為迎接在上海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專門策劃的一項線上互動活動。該活動在全球主要社交平臺推出,突出“全民參與,跨國互動”的特點,通過輕鬆活潑的動作和積極響亮的口號,號召國內外網友一起參與互動、分享話題,展現中外各界人士對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期待與支持。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