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改革開放40年】 伊朗拳王:在充滿活力的中國開啟新征程(微視頻)

2018-11-05 17:41: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柏漪

  《老外在中國》是由國際在線策劃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折射出中國社會改革開放的發展、變化和成果。

  穆哈邁德·馬達迪是伊朗前泰拳世界冠軍,淘氣好動的他六歲被父母送去學習中國功夫,17歲入選伊朗國家隊,18歲獲得了伊朗歷史上第一枚泰拳金牌,此後他先後獲得四次世界冠軍,三次亞洲冠軍。

  一年前,他受武漢一傢俱樂部的邀請來到中國從事教學工作,武漢這座城市的活力與年輕人的激情令他無比喜歡,中國近年來加大對體育事業的重視與投入也讓他感觸頗深。他説,他希望把所有的經驗都傳授給他的學員們,而他也將在中國繼續他的新征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