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世界互聯網大會舞臺新人輩出

2018-11-07 17:12:09|來源:中青在線|編輯:谷士欣

  中青在線浙江烏鎮11月7日電(中國青年報·中青在線見習記者 張曼玉 李翀 記者 章正 張均斌)在今天舉行的全體會議上,世界經濟論壇執行主席高級顧問法迪·切哈德、紅杉資本全球執行合夥人沈南鵬回顧參加互聯網大會的經歷,不約而同地表示:越來越多的新面孔、新企業登上互聯網大會的舞臺。

  法迪·切哈德説:“在過去五年,中國已經成為了數字經濟的一個核心國家,不只這些簡單的數據,中國的數據是很振奮人心的。”

  法迪·切哈德表示,自己連續五屆出席了世界互聯網大會,每次來到烏鎮都看到一些新的景象,“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越來越多的中國互聯網企業出席,無論是從數量上還是從不同領域創新成果上,都令我們非常吃驚。也有越來越多年輕的企業、新興企業來到烏鎮跟我們分享他們的見解,跟我們分享他們創新以及未來的技術發展方向。”

  沈南鵬關注到兩個現象:一個是越來越多的外國來賓參與到互聯網大會。第二,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越來越多的年輕創業者參與其中。

  “我感覺中國的互聯網經濟是大海,不是小的池塘,而且我們就在這兒。每年都會有一批新的優秀互聯網行業的企業家、創業者涌現出來。烏鎮這個舞臺,真的是新人輩出。”沈南鵬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