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系列動畫短片《行進中國》第01期:共享經濟

2018-11-09 13:01: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倩楠

  津雲新聞訊:2018年,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回望改革開放40年來的歷程,中國的發展成就令世界刮目相看。津雲新媒體特別策劃推出改革開放40年系列動新聞《行進中國》,通過一個一個熱詞展現出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發生的巨大變化,勾勒出老百姓不斷增強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第一期,和動畫主人公“小鉛筆人”一起關注下“共享經濟”,聽智慧機器人天天和美女主播講共享經濟的故事。共享經濟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共享單車、共享充電寶、共享書店、共享汽車......在住宿、交通,教育、生活服務及旅遊領域,優秀的共享經濟模式不斷涌現,共享經濟也被作為值得繼續培育的新增長點、新動能寫入了十九大報告。(津雲新聞編輯/張倩 尤曉悅)

  本文來源:津雲新聞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