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改革開放40年】教師柳芭:中國越來越開放 我願在這裡一直工作下去(微視頻)

2018-11-09 09:22: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柏漪

  《老外在中國》是由國際在線策劃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折射出中國社會改革開放的發展、變化和成果。

  來自保加利亞的大學教師柳芭·阿塔娜索娃在北京外國語大學工作已經五年多了。三屆保加利亞語專業的學生都聽過她講的課,其中今年六月畢業的這一屆學生是她從零教起的。看著這一屆學生拿到畢業證書,柳芭眼中充滿了喜悅與感動,她説這些學生就像自己的孩子。

  柳芭很喜歡在中國的生活,也覺得自己的工作意義重大,隨著中國開放的程度不斷加深,中保兩國之間的文化交流和教育合作也日益緊密,她説自己的工作就像在中國和保加利亞之間的架起一座文化橋梁。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