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歐姆龍董事長:中國市場佔比仍在提升 願與中國共創美好未來

2018-11-09 20:27: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首屆進博會上歐姆龍展廳展出的第四代FORPHEUS乒乓球機器人,由Sensing(控制)&Control(傳感)+Think多種核心技術的高度綜合而成,可實現連續對打。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王小燕):受邀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全球知名自動化企業歐姆龍集團董事長立石文雄先生6日對記者表示,中國市場的營業額在歐姆龍全球市場中的佔比保持上升態勢,歐姆龍願與中國夥伴一起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立石文雄表示,1979年歐姆龍與中國有關部門開展交通管制系統的技術交流活動,正式進入中國,此後40年來一直與中國社會共發展,同成長。他説,中國經濟的發展使得消費者的需求日益多樣,多品種、小批量將引領今後的生産方式,這對技術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歐姆龍的自動化技術可為此做出貢獻。 

首屆進博會上的歐姆龍展廳 

  目前,中國市場在該公司的整體營業額中的佔比已經超過20%,且繼續保持上升勢頭。為了滿足業務增長帶來的人才需求,歐姆龍近年來還相繼和西安、南寧等地的教育機構合作,共同培養技術人才。 

  “進博會得以隆重召開,源自中國國內的消費在不斷升級。貿易重在共贏,雖然只是一家公司的微薄之力,但歐姆龍願與中國夥伴一起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歐姆龍是全球知名的自動化控制及電子設備製造廠商,掌握著世界領先的傳感與控制的核心技術。目前,該公司已在中國形成集研發、設計、生産、物流和集中採購于一體的全方位管理體系,擁有員工超過11,000人。截至2018年3月,在華年度銷售額達1729億日元。 

歐姆龍集團董事長立石文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