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有道】“關門”與“開放”——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對外開放金句

2018-11-10 10:47: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舉辦,這是迄今為止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國家級展會,彰顯了中國進一步擴大開放的堅定決心。

  習近平主席在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上發表主旨演講時説:“中國開放的大門不會關閉,只會越開越大。中國推動更高水準開放的腳步不會停滯!中國推動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的腳步不會停滯!”

  改革開放40年來,中國對外開放的領域不斷拓寬,開放的層級不斷躍升。開放促進中國與世界互惠互利、共同發展。借助進博會的平臺,中國的發展成果和改革紅利將更好地惠及世界。

  進博會就像一扇敞開的大門,中國熱情歡迎世界各國在中國市場上尋找合作機會。快來跟潘潘一起到中國“尋寶”吧!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