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津巴布韋工商部長:進博會向世界展示了中國的開放態度

2018-11-13 09:34: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朱宛玲、高俊雅):剛剛參加完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津巴布韋工商部長恩德洛武當地時間12日在哈拉雷接受了本台記者的專訪。他表示,進博會向世界展示了中國對外開放的決心,將激勵津巴布韋企業更好地探索中國市場。

  恩德洛武告訴記者,津巴布韋代表團在本次上海進博會上受到了熱情招待,他對此表示感謝。在他看來,進博會向世界展示了中國對外開放的決心。他説: “在目前全球貿易摩擦加劇、保護主義抬頭的背景下,進博會向世界各國展示了中國向世界開放本國市場的態度,因而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展會。”

  恩德洛武表示,通過進博會,津巴布韋看到了中國市場的巨大機會。他説:“習近平主席説,中國開放的大門不會關閉,只會越開越大。他的話讓我們深受鼓舞。津巴布韋希望抓住機會,提升兩國貿易水準,讓更多津巴布韋産品進入中國。”

  談到目前津巴布韋企業對華出口的情況,恩德洛武表示,儘管在進博會期間有了一些接洽,但津巴布韋企業仍需進一步努力,拓展中國市場。

  恩德洛武説:“在進博會期間,我們津巴布韋代表團進行了多場富有成果的B2B(企業之間的)會談,但我認為我們需要加強同中國企業的互動,這樣才能獲得更多進入中國市場的機會。我想未來我們同中國的貿易往來一定會進一步提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