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改革開放40年】烏仁其木格:不遠千里來學藝 因為中國發展特別快(微視頻)

2018-11-13 08:47: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柏漪

  《老外在中國》是由國際在線策劃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折射出中國社會改革開放的發展、變化和成果。

  來自蒙古國的烏仁其木格,是一名就讀于北京師範大學電影導演係的留學生,在北京學習和生活四年了。四年之間,她親眼見到了中國的發展與變化,從共享單車到共享汽車,從霧霾天到晴空萬里,這樣的發展速度令她驚訝。烏仁其木格意識到這樣的發展不是一蹴而就的,是改革開放40年間,中國人團結一致不懈努力帶來的。於是,烏仁其木格開始策劃在中蒙兩國之間開展更多的社會活動,這樣就可以把她在中國的所見所學“運送”到蒙古國,她希望自己的國家也可以得到更大的發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