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俄羅斯專家:中國市場開放 世界機遇多

2018-11-14 09:11: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吸引了來自俄羅斯學界的目光。

  俄羅斯漢學家塔夫羅夫斯基在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表示,這次進博會舉辦得非常成功,中國開放的形象有目共睹。他説,他相信,上海進博會之後,外國企業進入中國市場的機遇會更多。

  塔夫羅夫斯基認為,進博會是“一帶一路”倡議的生動實踐,而“一帶一路”並不是一條只推動中國商品出口的“單向道路”,它是一條雙向的、共同發展之路——這次上海進博會就讓大家都看到,來自全世界的商品正在通過這條道路進入中國。

  俄羅斯漢學家 塔夫羅夫斯基:中國是一個擁有將近14億人口的巨大市場,中國市場越開放,世界上其他國家進入這一市場的機遇就越多。

  塔夫羅夫斯基指出,在經濟全球化受阻、保護主義抬頭的今天,中國領導人的倡議和行動向世界表明,所有國家都應攜手捍衛自由貿易。

  他認為,這次進博會的成功舉辦再次體現出中國提出的“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觀以及與世界各國共同發展、共同繁榮的決心。

  俄羅斯漢學家 塔夫羅夫斯基:我們希望習主席提出的一系列倡議都能實現,我們對“一帶一路”倡議非常感興趣。進博會對我們來説非常重要,因為它給俄羅斯企業帶來新的機遇,我們對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這一理念,也抱有濃厚的興趣。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