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金正恩訪韓時將乘直升機登頂漢拿山?韓媒:不無可能

2018-11-14 16:52:54|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11月12日報道,韓國總統文在寅10月談到9月訪問平壤時曾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登白頭山觀天池一事時表示,如果他對韓國進行回訪並願意登上漢拿山,我們可以一起登頂山峰。對於如何登頂漢拿山,韓聯社猜測認為,金正恩可能會搭乘直升機。

  漢拿山是韓國三大名山之一,位於濟州島,海拔高度為1950米,是韓國最高的山。位於漢拿山山頂的白鹿潭火山口周長1720米,深度約108米。這裡是朝鮮民族的靈山。有分析認為,金正恩如能在訪韓時登上漢拿山,將在民族和解方面具有重要意義。

  韓聯社稱,白鹿潭火山口內部的開闊草地上,有足夠的空間讓大型直升機著陸。在2016年9月進行的漢拿山學術調查中,西科斯基S-61直升機曾在火山口內著陸4次。該直升機長17.4米,比韓國總統專用直升機還長30釐米。據漢拿山國立公園管理所介紹,每年6月末至10月末,都會有直升機在白鹿潭火山口安全著陸。

  報道還説,漢拿山冬季的天氣和積雪是必須要考慮的點。金正恩回訪有可能是在冬季,但冬季的漢拿山經常颳風、降雪。

  (原標題:金正恩訪韓時將乘直升機登頂漢拿山?韓媒:不無可能)

標簽:金正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