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巴西參展商:進博會帶來前所未有機遇

2018-11-16 11:01: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瑞芳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已經落下帷幕,主賓國之一——巴西各行業的領軍企業也參加了進博會。歸國後,相關行業負責人表示,進博會為各國企業帶來了巨大的機遇,希望下屆進博會能組織更大的代表團參加。

  聖保羅工業聯合會是巴西最大的工業聯合會,代表著巴西13萬家不同規模和不同生産鏈的企業利益,該組織部擁有131家工會,活躍在工業和商業等多個領域,下屬企業産值佔到了巴西工業産值的70%,在巴西政界和商界具有較高的聲譽和極大的影響力。

  巴西聖保羅工業聯合會農業部門負責人 羅伯托·今井:各個行業的巴西企業,包括我們,簽訂了許多意向合同,彼此之間有了承諾,同時實現了直接出口。我認為在中國(進博會)為雙邊貿易開拓了新視野、新天地。事實上,我認為(進博會)對(聖保羅工業聯合會)乃至巴西,最大的回報就是了解了中國市場。我希望明年我們有更大的代表團參加,收穫更多成果。

  巴西同中國在進出口領域一直保持著緊密合作。通過進博會,聖保羅工業聯合會發現了許多前所未有的潛在市場需求,他們希望借此進一步了解中國市場,找到雙方都滿意的合作方案。

  巴西聖保羅工業聯合會農業部門負責人 羅伯托·今井:進博會是一個很好的範例,展示中國向世界各國開放市場。中國邁出了更加開放的一步,我們也可以借此以更加持續的方式發展雙邊貿易。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