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參議員:進博會之行印象深刻 成果豐碩

2018-11-16 10:09: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參加進博會的兩家約旦企業的代表已經回國。約旦參展商們紛紛表示,此次進博會之行令他們印象深刻。

  中國是約旦最主要的貿易夥伴之一,約旦高度重視中國市場的開發。約旦參議員、前約旦工商業協會主席齊亞德·霍姆斯帶領約旦企業參加了此次進博會。會上參展商數量之多,規模之大令他印象深刻。

  約旦參議員 齊亞德·霍姆斯:事實上這次會議井然有序、宏大、精彩,參展方很多,就像我剛才和您説的,參加此次會議的參展方來自世界各地,此次進博會向全世界發出了號召,中國將以更加開放的姿態面對世界。

  齊亞德·霍姆斯説,習近平主席在進博會開幕式上的主旨演講讓他感受頗深,他特意列印出了演講的英文版認真研究閱讀。

  約旦參議員 齊亞德·霍姆斯:習近平主席的演講很棒、很精彩,涉及到世界上全部的經濟産業。他多次提到中國“一帶一路”倡議,並且也提到中國將如何在經濟領域幫助其他國家,他説“百花齊放春滿園”。

  齊亞德·霍姆斯還表示,在下一屆進博會上,約旦將有更多的公司參展。

  約旦參議員 齊亞德.霍姆斯:(進博會)展示了世界各國的産品,尤其是為一些缺乏機會的國家買方和賣方提供了一個很大的平臺。(我們的)大中小型公司,都達成了很多貿易協議。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