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這五年”中外學者交流活動在西安圓滿結束

2018-11-17 12:04: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研討會現場(攝影:黃韻菁)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黃韻菁)“‘一帶一路’這五年”中外學者交流活動於11月15日在西安圓滿結束。在為期兩天的時間裏,來自不同國家的專家以及國內相關領域的學者們進行了研討和交流。與會者參訪了西安新築車站、新絲路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愛菊糧油集團公司、涇陽茯茶鎮等,近距離感受“一帶一路”倡議五年來結出的豐碩成果。

  在15日下午的研討會上,專家學者以“‘一帶一路’這五年”為主要議題,進行了不同角度的研討及分享。尼泊爾的學者布迪·普拉薩德·沙瑪通過歷史故事,講述了兩國之間的深厚友誼。來自北京師範大學“一帶一路”研究院的劉倩用詳實的數據,説明“民心相通”在“一帶一路”倡議中的重要性。保加利亞新絲綢之路創新創業協會主席尼古拉·馬林諾夫則從教育、文化等方面為“一帶一路”的未來發展提出建議。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