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羅斯宣佈首次登月計劃:2030年後去,待14天

2018-11-20 13:05: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瑞芳

俄羅斯塔斯社報道截圖

  據俄羅斯塔斯社消息,“俄羅斯宇航員將於2030年之後首次登月,任務將為期14天。”當地時間19日,俄羅斯聯邦航天局載人航天工程總設計師葉夫根尼·米可林(Yevgeny Mikrin)在發表演説時,向外界公佈了這一消息。

  這場演説發表于國際空間站成立20週年之際。根據這項“月球計劃”,第一批登月人員將通過月球軌道器實現登陸。

  在這場演説上,總設計師還透露,2030年至2035年間是創建月球軌道器的時間範圍,並稱這些宇航員將實現首次登陸,預計將停留14天。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資料圖

  總體來説,這項計劃包含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將延續至2025年,期間包括在國際空間站上完成所有技術測試、測試載人航天器、在自動探測器的幫助下探索月球等。

  第二階段從2025年至2035年,將測試登陸月球表面的方法,包括執行首次載人飛行至月球表面的任務,並將創建好的、可用於居住的基地的部分元素放置在月球上。

  第三階段,即在2035年後,將搭建一個完整的、可居住的月球基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