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美國加州山火已造成至少82人死亡

2018-11-20 14:30: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瑞芳

  目前,加州北部和南部的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82人,失聯人數由此前的993人修正為700人左右。

  在死亡的82人中,79人死於的北部“坎普山火”,而剩下的3人,則死於南部的“烏爾西山火”。救援人員還在繼續搜尋失聯人員。

  據美國加州比尤特縣治安官辦公室 通報説,隨著搜尋的進行,可能會有更多的遺體被找到,也會有更多的失聯人員與家人取得聯繫,遇難人數和失聯人數都還會出現較大的變化。

  從本月8號開始燃起的“坎普山火”目前已在加州北部造成了巨大的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截至目前,“坎普山火”的過火面積已經達到了611平方公里,所幸已經有66%的火勢得到了控制。

  據氣象部門預計,本週二到本週五,過火地區將迎來降雨,降雨量預計將達到100毫米——不過,降雨在幫助滅火的同時,也可能會帶來洪水和泥石流等災害,而且不利於搜救人員辨別遇難者遺體,部分住在帳篷和汽車裏的避難人員也將受到降雨的影響。

  除了受“坎普山火”影響的加州北部地區,受“烏爾西山火”影響的加州南部地區也將迎來降雨。當地時間19號上午,“烏爾西山火”已有94%的過火面積得到了控制,並有望在本週四,也就是22號被徹底撲滅。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