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歐達成“脫歐”協議草案】英首相開始”脫歐”協議遊説活動

2018-11-20 07:12: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19日,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出席英國工業聯合會年會,開始就“脫歐”協議草案進行遊説活動。她強調,自己已下定決心,一定要實施這一“脫歐”協議。

  按計劃,特雷莎·梅本週的主要工作——一項是設法向英國各界進行宣傳,爭取各方對“脫歐”協議草案的了解和支持;另一項則是前往布魯塞爾,就“脫歐”協議進行最後幾天的談判。

  英首相:下定決心實施“脫歐”協議

  19號,特雷莎·梅前往英國工業聯合會爭取工商界的支持。她在講話中表示,為了保障英國民眾的就業和生活,政府艱苦努力達成了“脫歐”協議,這一協議是“為了英國的利益”,“為英國未來的繁榮做好了準備”。

  有關“脫歐”後英國的移民政策,特雷莎·梅説,英國將不再以移民來自的地區為標準,也就是移民將不再因歐盟公民身份而享有優先權,英國將以移民的技術和才能作為選擇標準。

  英國首相 特雷莎·梅:以後將再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即一名歐盟公民,無論他的技能和經驗如何,都可以“插隊”到一位來自悉尼的工程師,或者來自新德里的軟體開發人員前面的情況。以後將取消考察一個人是來自哪的體系,我們將建立一個以移民表現出的能力和技術作為標準的(移民)體系。

  特雷莎·梅以“每個人都不要懷疑,我下定決心要實施‘脫歐’協議”的語句結束了當天的講話——但與此同時,她仍然面臨著保守黨內部可能對她發起不信任投票的威脅。

  遭黨內“逼宮” 英首相面臨危機

  截至當地時間19號晚上8點,已確認有26名保守黨議員向議會保守黨“后座議員委員會”、也就是所謂的“1922委員會”主席寫信,要求對首相進行不信任投票。而按照相關規定和現在保守黨的議員人數,啟動對首相的不信任投票,需要至少48名保守黨議員寫信提出要求。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