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總統“交卷”了!特朗普提交通俄門調查問題書面答覆

2018-11-21 09:34:21|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11月21日電 據美媒報道 美國總統特朗普20日向特檢官穆勒遞交了“通俄門”問題的書面答覆。

  總統律師斯庫洛(Jay Sekulow)20日在一份聲明中説:“總統今天答覆了特別顧問辦公室提交的書面問題。所提出的問題有關俄羅斯調查的相關主題。總統以書面形式作出回應。”

  特朗普律師朱利安尼補充説,所提出的許多問題引起了嚴重的憲法問題,超出了合法調查的範圍。但總統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配合。

  朱利安尼表示,“已經向特別法律顧問提供了30多名證人、140萬頁材料,現在又是總統對問題的書面答覆。現在是時候讓這項調查結束了。”

  20日,在動身前往佛州海湖莊園度感恩節假期之前,特朗普告訴記者,“全都完成了……已經在律師手中了,對獵巫行動的書面答覆一直在持續進行。沒有勾結,沒有任何東西。已經完成了。我昨天弄完的,在律師手中。我認為他們會在今天或很快將它們提交。”

  據悉,總統律師與穆勒團隊關於總統是否接受面對面採訪的談判已經持續了大半年時間,雙方在今年1月幾近達成協定,但在最後一分鐘破裂。

  穆勒告訴特朗普的律師,在妨礙司法調查中,需要特朗普的證詞來判斷他在關鍵事件中的意圖。穆勒團隊于9月初同意接受書面答覆,問題主要聚焦在調查特朗普助理可能通俄以及俄羅斯涉嫌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的問題上。

  18日,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電視臺專訪時,強調書面答覆全部是由自己完成的,他指示團隊“寫下所有我告訴他們寫的東西”。但他強調,可能不會與穆勒親自面談,因為律師擔心總統可能陷入“偽證陷阱”。即便總統所述屬實,他的事件版本與其他證人不同,足以觸發刑事起訴。

  他還表示,穆勒調查已進入收尾階段。

  (原標題:總統“交卷”了!特朗普提交通俄門調查問題書面答覆)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