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拋棄樸槿惠為慰安婦達成的“友好協議” 日本坐不住了

2018-11-21 09:15:56|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崔天也】據日媒20日報道,韓國政府傳來消息稱,即將在21日宣佈解散關於慰安婦問題的“和解•治愈財團”。日方表示不能接受該財團解散,並稱若韓方宣佈解散,則將立即提出嚴重抗議。

  日本《産經新聞》20日報道稱,該財團為韓國政府于2016年所成立,由日本所提供的10億日元(約6千萬人民幣)為財源,開展了對原慰安婦和遺族等現金支援等活動。但去年年底,該財團中8名理事中有5人辭職導致停止運營,文在寅政府正在進行解散工作。

  日本外務相河野太郎20日在記者會上,對財團解散一事表示,“日韓協議是一個在國際上都受到高度評價的國際協議,雙方根據協議去認真做好應做的工作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他還稱,“日方此前已經拼命地做好了應該做的事情。希望韓方也可以認真做好應做的事。”

  (原標題:文在寅拋棄樸槿惠為慰安婦達成的“友好協議” 日本坐不住了)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