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支持民營企業在行動】安徽:出實招硬招 助力民企發展壯大

2018-11-27 10:25: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谷士欣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近日,安徽省委書記李錦斌在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表示,安徽新推出一攬子政策包,用大力度、實舉措解決民營經濟發展中遇到的突出問題。

  今天上午,安徽召開促進民營經濟發展大會。從支持創新發展、降低企業成本、緩解融資難融資貴等多個方面,助力民營企業發展壯大。

  目前,安徽民營高新技術企業的數量已達到4000家以上,約佔全省的95%。李錦斌表示,安徽將進一步加大企業減負力度,讓民營企業放心放膽、放手放開發展。

  李錦斌表示,安徽將有計劃地組織各級幹部深入到廣大民營企業,進一步加大服務民營企業的力度,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係。同時,還將強化督促考核,嚴格問責追責,並將實施“三個納入”,將民營經濟發展情況納入幹部考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