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支持民營企業在行動】山西:多舉措抓落實 增強民企獲得感

2018-11-28 09:41:50|來源:央視網|編輯:谷士欣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山西省委書記駱惠寧日前在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表示,山西正從思想認識、政策支持、優化環境等方面進一步發力,支持民營經濟發展壯大,走向更廣闊的舞臺。

  11月26日,山西召開全省支持民營企業發展大會。出臺措施、推介項目,支持民營經濟健康發展。

  這一次,山西共出臺30條“意見”,在營造公平競爭環境、優化資源要素配置、破解融資難融資貴問題、推動民營企業轉型升級等七個方面,激發民營企業創新、創業的熱情和活力。

  日前,300多位民營企業家一起參加了省屬國企面向民營企業混改項目的推介會。

  明年,山西將進一步為民營企業減免稅費275億元;籌資50億元組建民營企業政策性紓困救助基金;建立50億元接續還貸週轉資金。同時,山西省級融資再擔保資本金明年將增至25億元。這些真金白銀的政策,切實讓民營企業增強了信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