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如何回答“通俄門”問題?兩大關鍵點曝光

2018-11-29 09:20:04|來源:中新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11月29日電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向“通俄門”特別檢查官穆勒遞交了書面答覆。據報道,答覆中包括了對兩個關鍵問題的回答:第一,2016年競選團隊高層與俄律師會面前他不知情;第二,羅傑•斯通沒有告訴他有關“維基解密”的信息。

  一位知情人表示,特朗普在書面回答中沒有提供任何的直接引述,並明確表示這些回答是他能回憶起的全部了。

  目前,尚不清楚穆勒具體對特朗普提出了哪些問題,但根據答覆可以看出,“維基解密”和特朗普大廈會面這2個關鍵點對於穆勒的調查核心內容非常重要。

  就與俄羅斯律師會面一事,特朗普的律師朱利安尼表示,“他的所有回答與他公開説的話幾乎一致,他曾公開説過對這一切不知情。”

  另一方面,穆勒團隊一直在調查特朗普長期盟友斯通是否提前知道“維基解密”將要公佈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和希拉裏競選主任波德斯塔的電子郵件。調查人員在過去幾個月已經問詢了數名斯通的合作人,斯通則否認自己預先知道維基解密的計劃。

  斯通的回復與特朗普提交給穆勒的答案一致:兩人從沒有談論過“維基解密”。

  穆勒的發言人拒絕置評。

  特朗普一直以來強烈否認和俄羅斯串通。他在去年接受美聯社採訪時曾説;“當維基解密公佈郵件時,我從來沒有聽説過維基解密。我只是説,‘看看這裡所有的信息,這是非常好的內容。’”

  而有關2016年特朗普大廈會面一事,特朗普也從公開表示他不了解會面情況。總統長子小特朗普也告訴國會議員們,他沒有事先通知父親會面一事,他參加會議是想聽聽俄羅斯律師能提供哪些關於希拉裏的信息。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