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再不怕駕照忘在家了!澳悉尼東部海灘試行電子駕照

2018-12-03 13:32:32|來源:中新網|編輯:張倩楠

  中新網12月3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澳大利亞悉尼東部海灘部分居民現在可參加新州司機電子駕照試行計劃,14萬以上的澳大利亞人可能無需再擔心忘帶駕照。

  據悉,司機可通過手機在服務新州App上獲取電子駕照,用於作為進入酒吧和俱樂部等場所的身份及年齡證明,同時也可在接受警方道路檢查時出示使用。

  澳大利亞金融、服務和物業廳廳長多米尼羅表示,在得到試行計劃的反饋後,電子駕照有望于2019年在全州以選擇性加入的方式推行。

  他指出,與原來的實物駕照相比,電子駕照將能提供更高安全保障,防止身份盜竊。

  庫吉市議員諾特利-史密斯表示,這是澳大利亞政府使用技術改善居民生活的另一種方式。但他提醒參與試行計劃的司機仍需要攜帶實物駕照。

  據悉,悉尼東部海灘2022、2024、2026、2031和2034等郵區符合資格的司機將可註冊並使用電子駕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