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前FBI局長科米同意7日就通俄門調查在國會作證

2018-12-03 10:03:38|來源:中新網|編輯:張倩楠

  中新網12月3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前FBI局長科米的律師大衛·凱利證實,在與共和黨人達成協定並撤回對眾院傳票的法律挑戰後,科米將於7日在國會不公開作證。

  科米2日早晨發推特稱,他已經與共和黨立法者就作證一事達成協定,並且他希望能夠公開作證。“依舊是不公開聽證,但在作證結束後我有權自由發言,聽證會的記錄會在24小內公佈。”科米在推特上説,“這是我能得到最接近公開作證的結果了。”

  美國眾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眾議員鮑勃·古德拉特上周提出,如果科米願意作證,將公開他的閉門證詞記錄。科米曾要求他在委員會面前就FBI調查俄羅斯干涉2016年選舉調查的作證公開。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幾個月來一直試圖讓科米作證。在10月,科米拒絕了眾院司法委員會和監督委員會的作證要求,古德拉特於是在兩周前向科米發出傳票。

  而法庭文件顯示,科米已經撤回了此前針對眾院傳票的法律挑戰。

  據悉,科米在去年5月的出差途中突遭總統特朗普解雇。而由他執掌的FBI為何在大選期間重啟對希拉裏的“郵件門”調查以及公佈調查結果的時點選擇,都讓科米飽受質疑。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