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英10歲女孩勇追洗劫自家小偷受到褒獎

2018-12-04 09:34:41|來源:環球網|編輯:鄧晨曦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2日報道,近日,英國西米德蘭茲郡薩頓科爾德菲爾市的一處居民房屋發生了入室盜竊事件。10歲的小主人羅賓•伯德塞爾(Robyn Birdsell)見狀,勇追洗劫自家的竊賊,大喊要求其歸還偷盜的財物。因此勇敢表現,羅賓被授予國家勇敢獎。

  據報道,事發當時羅賓和媽媽瑞秋(Rachel)剛上完游泳課回家,她看見小偷正在往她的背包裏塞貴重物品。羅賓想都沒想就立刻追趕他至後花園,在小偷爬過籬笆時拉住他的腿。慌張的小偷扭住羅賓的胳膊,把她推到墻上,跳過柵欄,逃跑了。但多虧了羅賓對罪犯的詳細描述,警察才得以追蹤到這名31歲的罪犯。後來,伯明翰警察及主要負責人肯尼•貝爾(Kenny Bell)給與了羅賓181英鎊(約合人民幣1605元)作為獎金。此外,她還得到了一個去警局挑選小警犬並給其取名的機會。

  羅賓給挑選的警犬取名為羅賓。她説:“我想和羅賓的訓犬員保持聯繫,看看羅賓在工作的時候表現如何,能抓多少盜賊。”戴夫•雷蒙德(Dave Raymond)是西米德蘭茲郡警局的犬種管理負責人,他説:“羅賓(這只狗)表現得很好,有潛力成為一隻優秀的警犬。我們訓練的警犬中,大約90%都是成功的警犬,並最終成為可執行任務的警犬。它們在維護公眾安全、抓捕罪犯和發現重要證據方面發揮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西米德蘭茲郡警察和犯罪專員大衛•傑米森(David Jamieson)補充道:“對於任何人來説,能作出羅賓這樣行為的都是很了不起的,但對於一個10歲的小女孩來説,以這種方式面對一個盜賊卻是極為罕見的。”(實習編譯:王樂梅 審稿:朱盈庫)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