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8年中國(巴拿馬)綜合品牌展開幕 中企走向拉美開放創造機遇

2018-12-04 13:52: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瑞芳

  2018年中國(巴拿馬)綜合品牌展覽會2日在巴拿馬首都巴拿馬城開幕,中國遠洋海運、中國銀行、中國國航、徐工集團、華為、科大訊飛等26家中國企業參展。

  本次展會由中國貿促會主辦,中國國際商會承辦,持續到6日。展會涉及金融服務、汽車船舶、人工智能、移動互聯、電子産品、工程機械等多個領域,預計接待觀眾兩萬人次。

  展會期間,中國貿促會還將與巴拿馬工商部合作舉辦中國-巴拿馬經貿合作論壇,以促進中巴企業深入交流,探尋商機,拓展合作。來自金融、基建、能源、電力、礦産等領域的兩國企業代表將參加論壇。

  徐工集團董事長 黨委書記 王民:我們想利用巴拿馬的區位優勢,然後和在巴拿馬的代理商、經銷商合作,共同打開包括巴拿馬在內的

  中美洲市場。“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包括非洲、拉丁美洲,他們對基礎設施建還是有需求的。

  巴拿馬工商部長阿羅塞梅納出席活動並致辭,他高度讚揚中國以開放的姿態為世界貿易注入動力。

  巴拿馬工商部長 阿羅塞梅納:我很高興來參加2018年中國(巴拿馬)綜合品牌展覽會,我確信中國在經貿方面的開放姿態所創造的機遇會讓全世界驚嘆。

  近年來,中巴經貿關係不斷深化,雙邊貿易平穩快速發展。目前,中國是巴拿馬運河第二大用戶,是巴拿馬科隆自貿區的最大商品供應國。2017年中巴貿易額66.9億美元,較前一年增長2.8%。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